close
?遊埔里觀音瀑布?遊埔里觀音瀑布山明水秀的埔里小鎮,是個非常好的踏青小鎮!今天跟幾個埔里好友們,不分男女老少年紀大小相約出遊去嚕︿︿旅遊位置:南投縣埔里鎮 景點名稱:觀音瀑布 景點特色:瀑布呈階梯狀,高度約30公尺,景色怡人,  由台14線觀音吊橋橋處走入約50公尺即可見, 惟桃芝災後、九二一大地震後未重新整理。 路程導引: 沿台14往霧社方向經地理中心碑後常10分車程於觀音橋旁步行約5分, 一開始看見的觀音瀑布招牌,為到此一遊拍照景點。  但我們是要上山前往觀音瀑布的瀑布區,  因此必須沿著山路的崎嶇與陡峭,進入這神秘寧靜好戲水的地方。?出發嚕!?出發前到超商購買水與小餅乾當踏青食物?停好車子後的第一張開心合照?爬了大約五分鐘的斜坡之後首先看見的是這舊舊介紹觀音瀑布的景點...通常不知情的人們,都以為到了觀音瀑布!這旁邊的小瀑布就是觀音瀑布!!呵~是觀音瀑布的水沒有錯,但這卻不是最主要的景色...我們也請路人幫大夥拍張唯一一張的八人小組合照︿︿主要美景在哪裡?繼續往上爬...但首先,要經過一關關的關卡XD例如:障礙物!例如:好漢波這條長長的新木橋,是在九二一之後所興建的舊木橋呢,就是在新木橋的右側方被壓在一層層大石頭底線的綠色小建築物!接著還沒有到...接下來最後一大關卡是這個小小天梯平常較沒運動的我讓我爬到快呼吸窒息XD真的超累的!撇開辛苦的爬山辛勞望著四處林蔭蔽天的綠色植物,心情也豁然開朗!猜猜看我們爬了多久?(謎底文章結尾揭曉)還好!走過這小天梯經歷辛苦的跋山涉水後,我們終於來到了終點站:觀音瀑布!這飛瀑壯觀的美與落下的清爽怡然自得望著這令人透心涼的瀑布那登山臨水的疲倦馬上拋之在後!接著大夥們...這埔里水質的甜美瀑布裡的戲水小池塘還有一大堆蝌蚪生物在此活潑亂跳來個落水湯雞前的大合照那腳YY是我的硬是要這樣入鏡!以下這兩大哥在嗆聲了喔~~~透心涼的水不玩怎行?一打三嗎?對不起阿@@我拿相機不方便玩水哈哈!沿途拍攝的美景心情釋放的愉快這個午後很棒的踏青旅遊︿︿唯一遺憾的是,那細涓水流的圖,什麼慢速快門拍的@@我不會拍還有!埔里以前是號稱蝴蝶王國的今天,不曉得是爬山太累還是怎樣的沒有看見一隻蝴蝶@@每個人都濕答答了除了我下次拉XD等我放下相機,一定玩水!我們是一群熱愛埔里小鎮的優秀青年待答問題:猜猜看我們爬了多久?答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